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6-05-06

|  来源:【字号:

  2016年4月29日,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科学传播局第一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成绩,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中国科学院院部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刘京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局共13名党员参加会议选举,局第一届党支部副书记徐雁龙主持会议。

  刘京红代表院部机关党委对科学传播局党支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在讲话中,她指出,科学传播局党支部成立近3年来,在局领导的关怀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创新,服务创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刘京红表示,希望科学传播局新一届党支部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加强支部和支部班子建设。

  周德进代表科学传播局第一届党支部做了过去三年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科学传播局党支部过去近3年来,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有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中心工作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支持和指导分工会、青年读书锻炼小组组织活动,持续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以有效发挥。与会党员对工作报告做了审议,并一致通过。

  根据经与会全体党员审议通过的新一届支委委员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差额投票选举,周德进、陈红娟、徐雁龙、金建辉和张轶楠等5位同志当选为科学传播局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其后举行的科学传播局第二届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周德进同志为科学传播局第二届党支部书记,陈红娟同志为支部副书记。会议还对科学传播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明确了分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