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09-15

|  来源:【字号:

  按照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结合近期院党组重要会议精神传达的安排,97日下午,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德进同志主持,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党支部四个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深入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王秀全同志就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科学传播工作落实我院新时期肩负“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分享了学习心得。周德进同志传达了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阴和俊同志、李和风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持续深入推进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等进行重点部署。祝魏玮同志受党支部委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明确了党支部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任务。金建辉同志受党支部委托介绍了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阶段性进展情况,四个党小组结合职能分别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相关内容,提出近、中、远的具体落实举措。 

  周德进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强化政治引领,重点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近期我院各项重要会议精神,同时对我局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和部署。传播局全体同志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科学传播岗位,践行党的理想信念宗旨,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支撑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