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举办第二期“机关处长走进传播局”报告会

日期:2015-10-12

|  来源:【字号:

  9月30日上午,科学传播局党支部组织第二期“机关处长走进传播局”报告会,科发局资环处处长周桔应邀为科学传播局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科学传播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周德进主持,科学传播局党员及科学新闻中心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

  周桔在报告中介绍了科发局的定位、环境科学的国家需求,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环境科学研究重点,详细阐述了环境介质分类和区域特征分类等。与会人员就相关主题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周德进在总结讲话中认为,周桔的报告系统性强、启发性强,有助于科学传播局掌握相关工作信息,准确把握传播“时度效”,进一步做好对院重点工作的传播支撑。他要求全局上下认真学习报告内容,加强与专业局的沟通,为各局的宣传工作做好服务。

  “机关处长走进传播局”是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帮助全局党员全面、深入地了解院各项中心工作,更好地组织开展有策划成体系的科学传播工作。科学传播局青年读书锻炼小组承担了本次报告会的会务组织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