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传播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6-05-26

|  来源:【字号:

  2016年5月20日,科学传播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科学传播局副局长赵彦同志做党课专题报告,陈红娟、刘英楠、金建辉、王晓亮等同志做学习交流发言,局长、党支部书记周德进同志做会议点评。科学传播局13名党员与会学习,会议由科学传播局党支部副书记陈红娟同志主持。  

  赵彦在报告中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同与会者分享了自己对党章的学习体会。他表示作为共产党员首先要有党章意识,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本职岗位做出扎扎实实的业绩,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陈红娟、刘英楠、金建辉、王晓亮在发言中,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切入,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表示要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和党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进工作,促进事业发展。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专题学习作出安排部署,明确了下一次重点发言的党员人选。会议还开展了机关“两委”委员预备人选第二轮推荐工作。

附件: